close


今天看了言言上機前錄製的影片

看到我也好想哭喔!

雖然我們都很捨不得妳 也很想妳

但是去巴黎留學也是我的夢想喔!

所以我現在也在為我的夢想努力中

所以小的在這邊也要恭喜言言

回來記得要出書喔!我一定會去買的!!

不瞞大家說

之前幾天小的在夢裡夢到言言

跟言言聊了很多

我們還約定等言言回來

我一定會去買他出的書或新專輯

我也一定會去她的簽書會或簽唱會的

雖然是在夢裡

但對小的來說是一個很美好的夢

也是一個很重要的約定!!

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看看言言的影片喔!

超~好看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882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